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7.4.2009

26.4.2009
是我和Amanda去听undang的日子
早上六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uncle七点半就要来载我们了
我还赖床呢(不想起啦><)
去到那里
等到九点多才开始上课
一 点都不准时
又说是八点半开始 haiz
然后我们就听undang咯
可是我上半段的课
我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休息时间才20分钟 还是吃杯面
闲到爆
因为我跟国语是没有缘分的
呵呵 所以听了六小时
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想死>< 听了undang就去Amanda家
哈哈 我们看了一部鬼戏
原本以为很恐怖
其实还好啦
结局超级怪的说 ==
看完鬼戏就看幕后大老爷
哈哈 这戏超好看的啦 看完了
我们就去鸡场街走走咯
很热的说 虽然人不多
可是很挤><
就这样过一天了 呵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吓倒我~~你的blog有放音乐哦~~

哈哈~~怎么听undang跑去看恐怖片的~~

呵呵~~

你的朋友是马来人吗??

玲.lin 提到...

你是???
不是啦
我和我的姐妹一起去听undang
听完了就去看鬼戏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