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10.4.2009

家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
说真的
我已经不知道家的定义是什么了
在这个家
感觉好像被利用
要你做事时
特别对你好
不要你做事时
总是对你大小声不客气的
真的很讨厌
在这个家
根本就得不到什么关爱
因为关爱都在另一人身上了
要什么就有什么
而自己却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它
错的事全部我承担
好的事另一人拥有
不可能会到我的身上
我开始讨厌这家了
在这个家
我感觉不到有家的温暖了
好像旅馆一样
只是回来睡觉
然后上课
忙着忙那的
对这家开始没感觉了
真的累了...

3 則留言:

amanda4ever 提到...

有些事情就像你说的..
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加油呗~
其实家人都是对我们很好的

玲.lin 提到...

amanda~
嗯嗯~
我会加油的~
呵呵
^^

TANGZZ 提到...

家很重要
当你有一天你失去了
你会后悔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
这些事情...
我又何尝没有试过...
往好的方面想...
可能他们觉得你很会做事,觉得你大了
要有个姐姐的样子,才会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