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复杂

已经过了半年
而我在学校的时间也剩四个月多了
考完统考后
我应该算是一个毕业生了吧
日子真的过的好快
总觉得今年有好多事情还没做完
就快到另一年了
总觉得时间快到过的好没意义
是自己没好好珍惜吗?
还是就茫然的度过?
呵呵
我也不知道
就只觉得快到毕业的时间了
此刻的心情好复杂
怎么说呢?
我的团
说真的我很想放手不理我的团
就做个无所事事的团员
可是我放不下
毕竟是我待在六年的团
看这它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真的不想把这团好好的名誉死在一些人的手中!
怎么说能放就放啊
我的班
我们会合作吗?
我并没觉得我们班很合作
只觉得分很多派
可是还是会有不舍的心情
因为里面还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就因为有了他们,我才会有不舍的心情
希望我们能好好珍惜现在原有的友情
希望我们的校庆布置能弄得好
加油
我的成绩
这次的成绩算还不错
至少对得起我自己
可是下半年的成绩还能如此顺利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