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 comming lo

2010年来咯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挑战
新的生活
新的我
哈哈
2010对我来说是个挑战的一年
因为今年我有统考
><
不过我会加油的
哈哈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幸福快乐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合唱团的团员一起出去
哈哈
还不错的
在sibaraku吃了两个小时
吃得快吐了
超饱的



不好吃的馅饼><

快饱死我自己了(haha)


不错吃的日本麻薯

慧智&丽珍


大合照^^


a pi&振天


一群贪吃鬼
哈哈

吃饱了
本来是要去看戏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
只好改去唱k了
在去唱k的路程
发生了好笑,危险,又很有风度的事
这就不说了(在场的人知道就好啦)
haha



to:合唱团的团员们
我进这团六年了~虽然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在团课,出去,团圆饭等等...我都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可爱的团员在,我的烦恼都不见啦~谢谢你们...今年我终于最后一年了...我们今年一定要风风光光的开一场音乐会^^合唱团!gambat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