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真的累了



希望不开心的事
快离我而去
真的很烦







......想大哭一场....

5 則留言:

carrot琦琦~ 提到...

不要不开心啦~>.<
偶会心痛的~T.T
放心~不开心的事很快的就会过去了~
记得~不要把"不开心"带到全新的2010年~
加油~赶快开心起来~^.^

玲.lin 提到...

谢谢你~琦~
有些事真的弄到我很辛苦
真的觉得很累了
想哭可是怎么都哭出不去><

carrot琦琦~ 提到...

来来来~我帮你~
给我巴几巴~或中几拳~
包你哭~哈哈~
要表??

玲.lin 提到...

你要这样对我么?><

carrot琦琦~ 提到...

偶想很久鸟~
给偶爽下啦~
来来来~几巴吧鸟~很快过地~
B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