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1.8.2009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
已經8月1號了
在這半年多的日子里
我過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好像都是馬馬虎虎過的~
呵呵
今年我們高二真的會遭到分班嗎?
我不想我也不要~
因為我們都有感情
好朋友...姐妹...老師...
沒人想離開的
商二禮
如果不想分班
就好好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聽了一場好好聽的音樂會
雖然她們只有21人~
但是他們的歌聲感動了全場的人
真的很好聽
他們都是葡萄牙人
可是讓我最影像深刻的
是他們唱"泥娃娃"
他們的華語真的好標準哦~
還有兩首歌劇魅影里的兩首歌
真的很好聽~
希望以后還能聽到~^^

沒有留言: